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4 August 2012

硕鼠-下载/合并/转换在线视频音乐软件(支持国内外72个网站)

在网上视频网站Youku、土豆等遇到喜欢的视频,想下载下来保存是相当的麻烦,不仅要注册帐号还要安装客户端,很烦心。
硕鼠是一款在线视频下载工具,支持很多在线视频网站,由著名FLV在线解析网站FLVCD.com开发,官网上号称支持72个,包括:优酷、土豆、56、奇异等视频网站的下载,你常见到的几乎都在里面了,非常强大。
   
        硕鼠不仅可以下载视频,还可以自动对下载好的视频文件进行合并(很多视频文件被分成N部分)和视频转码成3gp、AVI、MP4等格式功能。
硕鼠视频下载工具  v0.4.6.15下载:dbank|kuaipan|官方
------------------------
 
http://www.vidown.cn/supportlist.html ,已支持188个网站视频下载.
-------------------------------
 
https://www.videofk.com/ ,也支持很多的网站视频下载.
----------------------------------
 
https://weibo.iiilab.com/ , 也支持很多的网站视频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