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7 August 2012

Android軟體《Camera360》

《Camera360》這一款相機呢?是的,這一款相機軟體確實功能很強大,特效也很多,是很多人喜愛使用的一款相機,只不過平時隨手拍攝還是使用普通相機來的方便,不過這樣的觀點在這次3.0的大改版徹底的改變了我對他的使用方式,在這次的改版將整個操作方式換了一套,順暢度也好了許多,特效的使用上也更加便利,終於可以完整的當成主要相機來使用,可能你以前不會這麼想,覺得本來就很好用,或許這次的改版你就會感到明顯的差異了。

    Android Market網址:請點我-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vStudio.Android.Camera360


Android軟體「Camera360」小檔案:

這次的大改版讓介面與先前完全大不同,一進入後不再是像之前要先選擇效果,而功能面上我想不太需要多提點,阿往下就截圖一些介面及相關重點功能就好,其它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最右邊的設置裡可以選擇拍照聲及相關設定,如果要設定照片尺吋及質量的話則在更多裡面,尺吋是依你相機的像素來決定可以儲多大。

拍照模式,如果手比較容易抖的人,建議選防抖模式,可以在最佳狀況下按下快門…

另外畫面右上角的則是設置嚗光、白平衡等等。


而這次的特效和先前差不多,但其中多了一項手繪特效,我記得是先前沒有的,另外情境相機裡似乎也多了不少模板,在特效這一塊比較值得一講的是選特效的部份,可以不用先選,先用無特效拍攝畫面後再選擇特效套用即可(先前不知道有沒這樣,我也忘了,有錯誤請糾正),而且就算儲存之後,還是能重新選擇特效。


照片的排列也變的相當方便瀏覽,是依日期排列,清爽多了。


而每張照片點擊進入後還可以再選擇特效,重新再套用過,隨時更換不同的特效,真的相當的棒。


先前阿湯在使用相機時不見得會使用這款拍照,大部份時候都還是用普通相機,因為在操作沒有那麼便利好用,而這次的功能實在是大大的進步,操作上也順暢許多,終於可以當做我主要的相機來做使用了。
------------------------------------------

轻松免费得Camera360 Ultimate


Camera360的免费版已经很给力了,和付费版区别不是特别多,而且如果伪装菜市场貌似是搜不到付费版的

如果你还是想尝试下付费版,就继续往下读吧,方法很简单

虽说是免费,不过你还是需要一张visa或者MasterCard的信用卡,因为这个免费其实是需要先付费再退货的

我发现可以这样免费得付费版也是偶然,大概是4月还是3月,用了android半年多了,还没买过程序,想买一个尝试下

当时不知道买什么,因为常用的软件都是免费版的,后来随便选了Camera360,售价是3.99刀

我买了以后,用了一下发现没多少区别,Android Market的规则是15分钟内可以全额退款,但是如果你第二次购买这个程序就不允许退款了

我再退款后,重新下载了Camera360的免费版,但是打开发现还是付费版,奇怪了

偶然发现在SD卡的camera360文件夹中有一个userex.info的文件,是刚才购买的时间创建的

所以我觉得Camera360的付费版验证就是依靠这个文件,不过我只能说很2B,你至少在我退款自动删除程序的时候把这文件删了啊,这不是免费送我吗

更新了几个月了,我一直更新免费版,但是打开都是收费版,今天把这个方法共享出来,虽然挺不厚道的,带领大家用盗版。。。我的良心正在受到谴责

好了,最后简单的叙述下过程

    进入菜市场搜索Camera360 Ultimate,进入购买
    用信用卡在Google Checkout里支付购买
    等待程序下载安装完成,用文件管理器备份SD卡中camera360文件夹下的userex.info文件
    重新进入菜市场已下载的程序,选择Camera360 Ultimate,进行退款
    退款申请后,程序会自动删除
    然后搜索Camera360免费版,下载安装
    保证camera360文件夹中有userex.info文件,然后打开程序,免费使用付费版吧

整个过程就如上,如果你没有信用卡那只好乖乖用免费版了,如果你已经搞定,放心的更新免费版,我已经更新4个月了,一直没有问题

当然,如果你资金充裕,并且喜欢这款软件,还是建议你购买正版吧

我忍受着良心谴责写完此文,看到的人不要随便分享啊,让我继续免费用付费版吧,我纠结了2个月最终才觉得分享此方法的,不过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

看论坛大部分都是发破解后的版本,但是更新麻烦,我这个办法你可以随时用上最新版,给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