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7 August 2012

Android/iPhone軟體-Line

一套更猛的傳訊軟體《Line》,這款APP集結Whatsapp及Viber於一身,不僅可以傳訊息還可以撥打網路電話,重點是「免費」的,內建的表情符號也超級豐富,更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雖然在傳訊部份的功能沒有ChatON或Whatsapp強悍,不過已經綽綽有餘,最後一個大重點應該是同時支援Android及iOS二大系統,這樣以來身邊的朋友幾乎都不會錯過啦。

Android/iPhone軟體「Line」小檔案:

    Android版資訊:
    Android Market網址:請點我-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jp.naver.line.android
    版本:1.4.2

    iPhone版資訊:
    軟體版本:1.3.1
    軟體語系:英文
    支援設備:iPhone
    支援系統:iOS 4.0以上
    itunes連結:請點我-http://itunes.apple.com/tw/app/line/id443904275?mt=8

Android/iPhone軟體「Line」使用介紹:
只要有用過這一類型軟體的人我想應該都已經不難看懂前面要幹嘛,選擇區域後,輸入手機號碼進行驗證,台灣請加886,手機號碼請不要加0,如:886953123456。

過幾秒鐘就會收到簡訊驗證碼,原則上會自動驗證不用手動輸入,如果他沒動靜,再自已輸入簡訊的驗證碼。


驗證碼通過後,輸入要顯示的名稱,儲存後就會開始搜尋現有通訊錄上有使用Line的朋友。


馬上就將有Line的朋友通通都加入完畢,沒想到已經有那麼多人有裝了@@,這樣其它傳訊軟體一樣,可以建立群組聊天。


第二分頁一樣是聊天訊息欄,有聊天的話視窗都會在這裡。


第三個是加入朋友的方法,比較特別的是第一種「Shake it!」二個都有安裝Line的朋友,搖一下手機就可加入,不過我沒實際試過,其它就是從聯絡簿、QR Code或是直接搜尋ID。


最後一個分頁是相關設定的部份,可以更換背景樣板,通知設定、鈴聲、封鎖清單等等。


點擊名單後會彈出要聊天還是語音通話,語音的部份就略過不試,直接看看聊天的部份吧。


分享圖片、檔案及地點,這部份就稍弱一點,不過這比較不重要,可以傳圖片就已經很夠用囉。


下面是我和好手的一些對話畫面,大家看看就知道在聊天時,有這些表情是多好玩的事了(害我上班時間像白痴一樣坐在那看著手機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