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Android軟體《MyScript Calculator》用手寫的方式輸入算式,辨識速度快又準

一般我們用在手機上的計算機APP,除了最普通內建的之外(就是很單純的加減乘除),有些人可能會用一些工程計算機類的APP,可以同時算長一點算式,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按的習慣,現在想計算數學式還有更簡單的方法,Android軟體《MyScript Calculator》可以讓你在輸入計算式時更簡化,你只要很直覺的用手寫的方式寫出計算式,就會自動辨識你的算式並自動計算結果,辨識速度不僅夠快且準確,而且隨時你可以在算式上再增減算式或數字,相當直覺的一款計算機哦。

Android軟體「MyScript Calculator」小檔案:

    Play Store網址:請點我-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visionobjects.calculator
Android軟體「MyScript Calculator」使用介紹:

進入後就是完全空白的啦,不用設定任何東西,寫下你的算式就對了。

先來個簡單的1+2+3,雖然我寫的有點爛。

但還是準確的辨識了出來並計算完成(辨識時間約1秒)

再來測試個有根號的,嗯~也很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