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7 August 2012

Android軟體《PPTV》高畫質影音免費看


Android軟體《PPTV》也是一款收看網路影音的優質APP,特別是現在手機尺吋愈做愈大,我想在四吋以上的手機上看影音應該是頗享受的,不論你是要坐車、等車、無聊還是純粹打發時間,這都絕對是必備的。

Android軟體「PPTV」小檔案:
Android Market網址:請點我(Phone版)-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pplive.androidphone、
請點我(平板版)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pplive.androidpad
版本:1.2.2(Phone)、1.1.0(Pad)


Android軟體「PPTV」使用介紹:
安裝完會有一些使用須知提醒你,大概看看就好…

進入後,在首頁上是熱門頻道,共有電影、劇場、動畫、綜藝、財經五個分類。

而在頻道裡分類是大同小異的,說真的,阿湯不知道怎麼介紹。

排行榜裡則有各分類的TOP排行,看看大家都在看什麼,應該都是好看的吧,跟著看應該就沒問題了..

比如阿湯點個海賊王來看看,可以選擇集數去播放、下載或是收藏分享,我們就先點播放來看看。

裡面的畫質都是高畫質,所以播放都很清晰,這是阿湯用HTC Desire S播放的畫面,拿單眼鏡頭的遮光罩來當手機架還真是剛好…

如果要下載的話就必須註冊PPTV的帳號,登入後才能進行下載,不過我想這樣的軟體還是透過網路直接看就好了,下載還是從電腦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