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9 August 2012

Android軟體《Ripple Lock 波紋鎖屏》讓手機也有Android 3.0超質感的解鎖畫面


目前較新的Android平板電腦大約都是搭載Android 3.0以上的系統,如果已經有用過或是爬過文的人已經看過Android 3.0系統中的解鎖畫面,是一個鎖鑰,點擊後會呈現水波紋往外擴散,非常的有質感,現在在一般的Android手機上也能有這樣的效果,只需要透過Android軟體《Ripple Lock 波紋鎖屏》,就能讓你的Android手機解鎖畫面大大加分。

Android軟體「Ripple Lock 波紋鎖屏」小檔案:
Android Market網址:請點我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nanoha.MyLockScreen_free

Android軟體「Ripple Lock 波紋鎖屏」使用介紹:
在開始看這個軟體之前,我們先來看看Android 3.0上的解鎖畫面,就像影片上一樣,很有質感的一個波紋解鎖,就是這個效果。

在安裝完後直接執行,然後點擊「Start」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恢復原先的解鎖畫面,可以直接移除這個軟體,或是點擊「Stop」。

啟用後就可以去看看畫面囉,是不是感覺頗有質感的。

再來當手指頭觸碰那個鎖鑰的圖示後會變成水波狀往外擴散。

如果要解開就是將圈圈移動到邊緣後放開,就會解鎖囉。

如果你有使用Go桌面Ex這套桌面軟體,記得要將波紋鎖屏加入鎖定程式裡,否則當你清除背景程式時,會造成它失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