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Any DVD Converter portable-视频转换工具


Any DVD Converter Professional 是一个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DVD视频转换工具,它可以帮助你把DVD视频光盘转换为所有流行的视频格式,以及转换速度快和视频质量高。这个视频转换器几乎转换所有的视频格式包括DivX,XviD,MOV,rm,MPEG,VOB,DVD,WMV,AVI转换到MPEG-1,MPEG-2,MPEG-4,3GP和FLV格式。
Any DVD Converter可以剪切、转换DVD电影到任何支持格式的多媒体文件(包括AVI, ASF, WMV, MOV, MPG, MPEG, MP4, DivX, FLV等更多),可以在Apple iPod iPhone,Zune,PSP,Sony PS3和其他便携设备,MP4播放器和智能手机,例如Nokia N系列手机, BlackBerry和Gphone。Any DVD Converter也可以从YouTube、Google video和Nico Video下载在线视频,实现一步转换。视频剪辑也可以合并成一个文件。
现在可以下载的是Any DVD Converter Professional portable便携版,完全支持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