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8 August 2012

AsLocal -网盘本地管理专家


AsLocal 是一款可以让我们如同管理本地(如硬盘、U盘)文件一样,轻松通过复制粘贴删除实现直接操作网盘文件的软件,是国内首款云存储服务系统集成式管理软件,它采用系统无缝集成的方式,开创了网盘本地化的先河。
        安装AsLocal后能在“我的电脑”里给网盘增加一个“硬盘驱动器”,像管理本地文件一样管理网盘内容!它同时支持管理多个网盘,比如鼎鼎大名的115网盘、腾讯中转站、网易网盘和微软的Skydrive等。
         AsLocal 体积很小,完全免费,支持 Windows7 与 XP。它的安装过程很快,安装好后会在“我的电脑”里面多出来一个“我的网盘”图标。
        进入“我的网盘”,右击鼠标,然后点击“新建网盘”就可以添加你常用的网盘了,简单填写一下账户和密码就可以了,接着就可以轻松的管理网盘文件了。
         对于经常使用网盘的朋友来说,将它们集成在“我的电脑”里集中管理方便不少。
AsLocal v1.0下载:官方|dbank|kuai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