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6 August 2012

AutoScreenCap-设置时间间隔实现自动截图的软件


AutoScreenCap 是一款免费的的屏幕截图软件,AutoScreenCap的自动截图功能就如同相机的连拍,你只要设置好时间间隔,然后软件就会在规定的时间间隔后自动截图,如果你不手动停止,它会一直的截图。
软件界面英文说明:
ScreenCapture Interval:截图间隔时间,单位是秒。
Folder for screen shots:截图的保存位置。
Autostart screenshot caption:启动软件以后自动开始截图
Auto hide main window:启动软件以后最小化
JPG Quality:保存图质量设置
       软件操作非常的简单,下载安装后启动软件,然后点击“Start capture”开始自动间隔时间截图,点击“Stop capture”停止截图。
AutoScreenCap v1.0 下载:dbank|vdisk|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