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一定要去台湾"自由行"的十大理由

一定要去台湾自由行的十大理由
一, 台湾的中国人极为友善儒雅,可以让你感受到浓浓的人情味,平等、友爱的台湾人际关系,可以让你找回做人的感觉。在台湾你可以感受到贫富是与勤劳、运气、智 慧相关,而与奸诈、贪腐无关(没有仇富仇官的现象,但富人、官员被密切监督),你可以看到台湾社会的公平,可以看到贫富和谐相处,感到每个人都是公平而有 尊严的活着。台湾的中国人是最美的一群中国人,难怪127个国家对其免签证。
二,与大陆中国人一样的语言和文字,你可以畅行无阻。台湾中国人太多与大陆中国人相似的思想和行为,让我们顿生家的感觉,亲情油然而生。友爱充满台湾。
三,极其自由的对外来者的管理,可以说几乎无管理,让你可以无任何顾虑地真正自由旅行,无处不在的台湾银行可以让你自由兑换任何外币,银联卡一卡风行台湾。
四,极为便捷的交通,比如你买个可以畅行地铁、公交车的捷运“悠游卡”,你可以在台北及周边地区畅行。高铁和巴士四通八达全台湾。
五,台湾物价水平几乎与大陆一样。台北的物价水平与上海接近,略低于上海。其他地区与相应的中国大陆各级城市物价水平接近,比如一些小镇的物价水平 就与中国的南方城市周边的小镇物价水平接近。在台北,小食店的面条一碗(2两多)大约合人民币10元,吃到饱的烤肉和麻辣火锅大约合人民币110元一位, 但请注意其食品的品质极高,而且什么哈根达斯冰激凌任吃、啤酒任喝、火锅大虾螃蟹任吃。
六,超级丰富的饮食可以满足你的各种口味,水果、饮料、蔬菜肉食的味道让你找回小时候香飘飘的感觉,水果、食品的品质极高而且很安全。
七,各种创意特色商店让你流连忘返。
八,极其丰富的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保证让你收获满满。士林官邸、101大厦、故宫博物院等等,都是令人感叹的地方。我们甚至在中正纪念堂看到了达利的原作展览和恐龙展览,注意是在中正纪念堂。
九,极为安全的社会治安。
十,在旅游的同时,你可以进行一些相关的事情,比如看病、配眼镜等等,享受更优质的服务。
我去过欧洲、日本、东南亚等地,但我毫不犹豫地说,台湾才是大陆人的家,是全体中国人的家。台湾是中国大陆人民的最佳旅游地。如果你要跟团来台湾,意义就不大了,只有自由行台湾,才能体会什么是中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