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9 August 2012

国家领导人与国民的关系

一个优秀的国家领导人,其主要作用,就是让国民过的更幸福、更自由和更安全;如果一个国家领导人做不到这点,你纵然有一万个理由,都是瞎扯淡,你会写诗与老百姓有蛋的关系?你军事才能再强,与普通人的生活有蛋的关系?你思想再光芒万丈,老百姓能当晚饭吃?

动不动让你为了国家的利益去送死去奉献的人或者组织,请立即对这种组织亮红灯,因为他们的行为一定是背离最基本的人类权利,背离了最基本的普世价值。

那种饿死也要喊万岁的是彻底的愚民。那种让国人受尽痛苦的人,那种害你的人,害你家族前辈的人,那种让你的家人过的猪狗不如生活的人,你却去追捧他,天下还有这样的憨B吗?没错毛左们就是这种打死都不开窍的脑残的憨B。

这种脑残根本就没弄明白事物的本质,没弄明白他来到这个世界上短短几十年,是为了享受好生活,还是为了跟随一种随时让他去牺牲去送命的他妈的信仰,或者跟随一个根本从来不拿他当人看的“伟大领袖”。

是的,那些山呼万岁,见到伟大领袖激动的眼泪泉涌的傻逼们,MAO大胖有拿他当人看吗?有拿他的生命当人看吗?他甚至主张“打核战争,中国死掉四亿人,剩 下四亿搞共产主义”。成千上万老百姓家的孩子在朝鲜战场送命,每一分钟都被冻死被打死很多,这个时候MAO大胖子在做什么?在他两米宽的大床上玩美女。如 果你认为死的不是你,不是你的家人,那么将来谁敢保证你或者你的子孙不会同样被送死?

明白事物的本质,才能有判断力,本质颠倒了,你的判断力肯定会走向相反,请骂我的五毛们反思,自己生来的目的到底是为什么?

最后,用微博上一位老先生的话结尾:

“称毛为封建暴君,都是抬举了毛。因为毛对底层百姓的残暴与虐待狂超过了绝大多数君王,孟子有言,君视民如草芥,民视君为寇仇,诛桀纣为诛一夫,毛完全符 合以上评价,毛是最野蛮最残暴的宗教奴隶制神权统治,邪恶程度更远超过纳粹,看看柬埔寨,就可以知道毛祸成功后的危害。”

重复老先生最后一句:
毛是最野蛮最残暴的宗教奴隶制神权统治,邪恶程度更远超过纳粹,看看柬埔寨,就可以知道毛祸成功后的危害.
-------------------------
现在,中国的国家领导人与国民是一种博弈关系,最后鹿死谁手尚待分晓。 (基本上,都是残暴的统治者垮台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