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9 August 2012

一个由叛国者组成的国家-美国

很多中国人误以为美国入籍宣誓是要求宣誓者效忠美国。错了!那不是要求你效忠美国,那是要求入籍者对着美国的宪法、法律宣誓;你效忠美国宪法,你捍卫美国 宪法。说白了,你捍卫美国的社会规则。那个誓言写的明明白白,不管是谁破坏了这个规则,哪怕他是美国总统,你也要站出来捍卫这个规则。你效忠的是那个规 则,不是美国总统。如果你发现美国总统胆敢公然对抗那个规则,不管他打的是什么旗号,你要有勇气起来反抗!不要做缩头乌龟,否则你就违背了自己的誓言!

     而事实是;美国的国父们是为了自己的价值观,不惜与祖国宣战的人们。美国的国父多英国人,美国的独立战 争对这些美国国父们来说是不折不扣地对祖国宣战!再看看后来移民美国的人们,他们也绝大多数是仇视祖国的人们。他们在自己的祖国受到迫害,或他们对祖国不 满,为此他们放弃祖国而来到美国。

    美国是一个接收地球上所有对祖国不满,愿意背叛祖国的一个奇特的国家。这个国家的人不承认祖国,他们只 承认价值观和由价值观所产生的法律。美国人各个有祖国,为了追求美好的价值观,他们各个背叛了自己的祖国!美国是由共同的价值观把不同祖国的人们吸引到了 一起,美国社会的吸铁石不是祖先、祖国,是价值观!

     人人对祖国有天生的留恋之情。因为祖国的土地养育了自己的祖先,因为祖国的同胞保护了自己的祖先,没有祖国,没有祖国的同胞,就没有自己的祖先,自然没有 自己。所以人们感谢这种恩惠,对这种恩惠有一种知恩报恩的情感,这是一种人的天性产生的强大感情!但美国的价值观展现了更加强大的力量,在这种强大的力量 吸引下,人们宁可放弃这个强大的情感,自愿对着誓言宣誓:

    『我绝对地、完全地公开断绝、发誓放弃对我目前是臣民或公民的任何美国以外的王室、当权者、国家或任何主权的所有效忠和忠诚』

    如果一个价值观能吸引全球成千上万的人们宣誓背叛自己的祖国,那么这个价值观是什么?它必然是地球上伟大的价值观!如果来自地球上所有国家的人们都愿意宣誓效忠这个价值观,那么这个价值观必然代表人类普世价值。

    美国是一个由背叛祖国的人们组成的国家,但这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因为它代表了人类追求的伟大价值观!效 忠祖国这个人类天生情感衍生出来的传统概念,在这个伟大价值观下渺小得不堪一击!说美国人效忠祖国?那是对美国国父们的侮辱!他们效忠的是人类共享的价值 观,一个人类共享的普世价值观,远远比祖国伟大!
-----------------
孟子云: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这只有在民主国家才可能实现,在共匪统治下的中国是恰好相反的)实质是人权大于主权的朴素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