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3 August 2012

Cinecode-Video转换到Flash

Cinecode是一个开放源码的视频快速转换器,可以转换任何视频文件到Flash。你只需要把视频文件拖放到应用程序里将其转换为Flash。Cinecode是最容易使用video到flash 转换器。
Cinecode支持包括MPEG、WMV、WMP、AVC1、H.263、H.264FLV1Flash/Sorenson和FLV4等。编码器是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Cinecode的FLVP播放器兼容所有的Flash视频格式,包括Divx格式,这种编码工具还支持FFmpeg格式。你可以使用Cinecode转换手机视频、数码相机和摄像机的视频等。
Cinecode的一些功能:
Cinecode是一个编码工具,可以在桌面将任何视频文件转换到Flash
这种编码工具易于使用,可以实现拖放操作
Cinecode支持最流行的视频文件格式
Cinecode可以运行于多个操作系统,支持Win、Mac、Linux
Cinecode支持FFmpeg格式
您可以使用移动视频内容,数码相机和摄像机的视频节目
FLVP播放器可以播放所有形式的Flash文件
编码器是内置的播放器
Cinecode是一个开源的程序是根据General Public License (GPL)授权许可。Cinecode是完全免费的,完全OpenSource.
Cinecode v1.2.11 windows版下载:uushare|dbank|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