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3 August 2012

Cineplay-开源的视频播放器

Cineplay是一个免费的媒体播放器,让你不需要安装任何编解码器就可以播放所有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视频,只需拖放视频文件到cineplay,Cineplay就会自动开始播放了。Cineplay支持大多数视频解码器。这个多媒体播放器支持所有的Flash视频格式,包括FFmpeg。
Cineplay来自媒体播放器的制造商CineFX和CineCode 。你可以使用Cinecode转换手机视频、数码相机和摄像机的视频,使用Cineplay来观看包括DivX格式的各种视频。 Cineplay支持包括AVC1、H.263、H.264、Xvid、的MPEG、WMA、DIV3、DVPP、DV5p等多种编解码器。
免费Cineplay媒体播放器的一些功能:
Cineplay是一个开放源码的多媒体
可以使用Cineplay离线观看视频
Cineplay多媒体播放器上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包括AVC1, H.263, H.264, XVID ISO MPEG-4,MPEG-1,MPEG-2,WMV-1, WMV- 2, WMV-3, WMP -V7,WMP -V8, WMP -V9, WMA-V2, WMA-V9,DIV3,DX50, DVPP, DV5P,DV-DVC, FLV1 Flash/Sorenson, FLV4等
Cineplay兼容手机视频内容、数码相机和摄像机的视频
 Cineplay是一个免费的多媒体播放器并且开放源代码
Cineplay v1.2.11 windows版下载::uushare|dbnk|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