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8 August 2012

CloudFogger-实时加密上传到云端的文件


CloudFogger软件是一套可以将文档即时加密的免费工具,加密的安全性提高,使用AES加密标准,会自动建立虚拟的加密磁盘,你只要将文档拖进该磁盘,就会即时自动进行加密操作,轻松确保文档的安全。
         尽管目前的云端存储服务是越来越多,比如Dbank、快盘、酷盘、百度网盘等等,但是你觉的云端存储服务安全吗?来自德国的CloudFogger就能对传输到云端的文档进行加密,可以直接同你的云端同步文件夹结合,将加密后的文件自动上传到云端空间。
CloudFogger加密原理:
CloudFogger利用你建立的CloudFogger账号及密码将文件进行加密。如果要將加密的文件分享给别人,需要设定分享对象的CloudFogger帐号,对方可以使用他的CloudFogger帐号进行解密。如果对方沒有CloudFogger帐号,系统会自动发一封Email通知他,里面会附上一组临时密码,对方可以安装CloudFogger软件并用临时密码进行解密。
        以Dropbox为例,CloudFogger会预置编号为X:的虚拟磁盘,里面的档案直接对应Dropbox里面的“CloudFogger”文件夹。只要将文件拖进X:磁盘,接着CloudFogger会自动将文件加密(后缀为.cfog)然後儲存起來,再由Dropbox来同步上传到空间。
         CloudFogger最大的优点是可以直接与现有的云端同步软件相结合,是对云端文件加密的不错选择。
CloudFogger 下载:dbank|kuaipan|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