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 August 2012

DbVisualizer 8.0.1 绿色版


修改如下:
1,添加了一些 jdbc(DB2 For AS400,informix)
2,修改了sqlserver 的驱动说明,改为(SQLERVER 2000/2005/2008),并使用最新的驱动.
3,修改了SQL提示的快捷键(将之前的Ctrl + Space 改为 Alt + / 和Alt + .),方便习惯用Eclipse的朋友.
4,自带JDK1.6.0_20,添加批处理文件来启动Dbvis

注意 : 本程序在32位的WinXP测试过,其它的没有测试

  以下链接是我整理出来的绿色版本,下载后解压再执行 “启动dbvis(自带JDK).bat” 即可。( 不要破解在有中文的目录中,建议解压到根目录,如d:\ )。

DbVisualizer 8.0.1 绿色版下载地址http://u.115.com/file/aq68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