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4 August 2012

DiskCryptor-开源的磁盘加密软件


DiskCryptor是一个免费、开源的磁盘加密软件。它可以加密整个硬盘,包括系统分区、闪存驱动器实时加密不会影响性能。同样也可以创建加密的CD/DVD(主要通过磁盘镜像.ISO文件)。
该软件是专用来加密整个硬盘驱动器、存储设备或CD/DVD媒体文件。有点类似于著名的TrueCrypt加密软件,但是DiskCryptor号称有以下优点:
1.可以在存在数据的前提下加密分区:不破坏数据。这显然是很实用。
2.可以创建加密CD/DVD:通过使用.ISO镜像。DiskCryptor将这些文件加密,用户随后可以刻录到实体的物理介质上。
3.完全开源:是“根据GNU通用公共许可协议规定下唯一真正免费的加密解决方案”(相对于“TrueCrypt集体许可协议”,明显地限制对源代码进行修改)。爱好编程的朋友可以学习一下代码。
DiskCryptor下载: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