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4 August 2012

Diskeeper 2011 Enterprise Server 中文注册版下载

Diskeeper是最佳的磁盘碎片整理工具,是磁盘整理领域的龙头老大,Windows系统自带的磁盘碎片整理技术就来自于Diskeeper,只不过微软由于版权等原因无法全面使用,导致Windows系统所拥有的磁盘碎片整理功能实在很鸡肋。
无名小卒提供的是 Diskeeper 2011 Enterprise Server 免激活注册版,顾名思义,这事Diskeeper企业服务器版,该版本不仅适用于家庭用的Windows版本,还能在 Windows 服务器操作系统上使用,应用面很广泛。
电脑系统长期运行,日积月累磁盘上存在的碎片越来越多,电脑运行速度越来越慢。因此,磁盘碎片整理就显得很有必要,对电脑磁盘在长期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碎片重新整理,释放出更多的空间,将会提高电脑的整体性能和运行速度。
Diskeeper 2011 Enterprise Server中文注册版版下载:dbank|kuaipan|m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