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服务器监控软件-DreamSys Server Monitor

DreamSys Server Monitor以前是一款商业版的远程服务器监控软件,现在可以免费下载使用,用户安装以后需要输入注册信息。DreamSys Server Monitor服务器监控可用于监测服务器的网络或互联网。系统管理员有权添加监控服务器,所需信息是一个独立的名称、服务器地址和监测类型。监测类型有 TCP/IP协议、ping或服务,根据选定的类型可能需要其他信息,比如TCP/IP监测需要添加端口。
事件和通知的配置也很灵活,事件可配置积极和消极的结果,积极的结果就是远程服务器启动和运行,仅限于播放声音或执行命令;消极结果(服务器挂了)包括更多的选项有重新启动计算机或启动服务。
通知有三个类型可供选择,管理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消息框或网络消息接受信息。
具体参数设置可以在每个服务器配置选项卡查看,DreamSys Server Monitor允许用户改变监测时间间隔、设定连接超时、设置邮件服务器及事件记录。
DreamSys Server Monitor可以作为Internet或网络监控软件,缺点是缺乏的一些先进的监控应用功能比如提供网站或数据库的监测。
DreamSys Server Monitor(包含注册码)下载地址: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