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Easeus Todo backup-专业免费备份软件


Easeus Todo backup是一个完全免费的备份程序,可以帮助你快速创建硬盘或分区的备份镜像,不需要专业IT人员的帮助自己也能轻松搞定。它可以让你的电脑在系统崩溃、病毒攻击、不稳定的软件或硬件故障以后,快速恢复备份到硬盘或分区。
主要功能:
创建自己的启动盘,快速浏览镜像文件,直接备份到CD/DVD,可选的压缩或密码保护镜像文件,可以实现克隆镜像等。支持的文件系统:FAT12,FAT16和FAT32和NTFS。
这个免费的备份软件支持几乎所有主要的Windows操作系统,如Windows 2000专业版/XP/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00/2003/2008。
下载最新版本的Easeus Todo backup(大小35M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