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7 August 2012

笔记本屏幕旋转软件Eee rotate

一些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屏不适合阅读大量的文本,在阅读的时候要不断的移动鼠标。现在的电脑普遍是宽屏幕,所以在阅读时笔记本电脑就是垂直滚动。一个 小型实用的笔记本电脑旋转屏幕软件Eee rotate,它是专为华硕ePC设计的,实际上可以使用在其他型号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上。这个软件小巧便携,运行后系统托盘会有一个图标显示。
只需增加四个电脑快捷键,就可以实现旋转显示器屏幕。开始快捷键[Ctrl+ALT],再加上一个个箭头键。 [Ctrl Alt+上箭头]返回屏幕的初始位置,同时[按Ctrl Alt+右箭头]旋转屏幕270度。 [Ctrl Alt+下箭头]180度旋转,它和[ Ctrl Alt+左箭头] 旋转90度。

一个有趣的附加功能就是该软件也会配合输入设备旋转屏幕。
Eee rotate 下载地址 :Box.net|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