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4 August 2012

Fast Video Converter Pro-专业快速的视频转换软件


著名的视频转换软件Fast Video Converter PRO是一款功能很强大的软件,如果你有iPhone、iPod,、Apple TV,、PSP,、Zune,、PDA等数码装备,转换视频格式我想你可能需要它。现在视频转换软件Fast Video Converter PRO举行感恩节回馈广大用户免费赠送正版注册码的活动,这款软件原价是$24.95。
Fast Video Converter PRO可以转换的格式有AVI、ASF、AVC、DIVX、FLV、H264、MP4、MOV、MPEG1/2、OGG、RM、RMVB、VOB、WMV、XVID、3GP、3G2等等。
如果你需要抓紧时间申请一个,机会难得嘛。过程很简单,登录索取页面,输入你要感谢的人的名字和验证码,接着点击“Get Free License”就可以获取注册码了。
License Code: FSTVC-UWGC-EBE6-VAJ3
                             FSTVC-UFCX-9JJ5-PV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