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4 August 2012

FastAccess-Dell OEM版人脸识别软件

FastAccess 提供快速,安全且有趣的电脑访问方式,就像防火墙可保护你的电脑免受来自因特网的入侵,FastAccess 可避免他人未经授权通过键盘使用您的电脑。人脸辨识技术可大幅减少使用密码手动登陆的需要,并且提供比使用密码和其它生物特征更优异的安全性和功能性。
你还可设置 FastAccess 记住网站密码,,在不同用户之间切换账户,,以及在不使用时锁定电脑。当每一位访问电脑的用户都能使用自己的 Vista/7 账户和登陆密码时,FastAccess 即可确保您电脑的安全性。
FastAccess 会在你登陆 Vista/7 时学习辨识您的脸, 只要以一般方式使用您的电脑即可:点击你的用户名并输入密码登陆 Vista/7。不久之后,你就不需要输入密码, 电脑就能够自动让你登陆。
FastAccess软件特色:
1.辨识授权 Vista/7 用户的人脸以自动登陆电脑。
2.网页登陆保存库可让 FastAccess 记住多个需要登陆程序的网站的用户名和密码。
3.目前FastAccess支持Windows Vista/7 32位以及64位系统。
4.本软件中的生物特征人脸辨识技术提供高度安全性,只要使用方式正确,可以大幅降低错误辨识的机率。
5.如果你在电脑上安装了其它摄像头,你可以指定 FastAccess 使用 Dell Integrated Webcam 以外的网络摄像头。
同所有安全性解决方案一样,要维持安全的环境就必须采用优良的程序,若要设置安全的运算环境,必须使用严格的密码,个人用户帐户以及充分的人脸辨识设置。
FastAccess 下载:d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