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4 August 2012

Fix WU-windows升级错误修复工具


由于注册表冲突或缺少注册的DLL,Windows 7和Windows Vista的自动更新功能停止工作。在这种情况下,你所要做的就是下载、安装和运行Fix WU v1.0,即重新注册DLL和其他文件,为Windows的正常运作做必要的更新。
如果在任何时间,你发现自己正面临运行Microsoft更新或Windows更新的任何问题,不管什么原因,运行这个工具。此工具重新注册总共114个Dll、OCX和AX文件,这些是Windows正常更新所必须的文件。
Fix WU 是一个便携的免费软件。该实用工具运行完成后,会跳出一个对话框:The process completed successfully.
软件工作在windows 7(x86和x84)以及windows vista(x86和x64)
下载Fix WU Utility:D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