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8 August 2012

"圖片倉庫"帮你製作Flash圖片展示動畫


雖然我們可以將圖片加以編輯後再做成GIF動畫來逐張展示,但是如果使用免費空間不支援GIF格式圖檔的話就麻煩了,有了圖片倉庫後,只要把照片上傳到免費空間後,將圖片連結交給他,一個Flash圖片展示動畫就展現在你面前了。

圖片倉庫網址:
http://pic.sdodo.com/tool/picloader/

  使用方式
[1] 輸入標題,等到整個流程完成後,這段標題會顯示在動畫的左上角(黑色字)如果想"突顯"標題的話多按一些空白鍵吧!

[2] 輸入圖片位址後按﹝添加图片地址﹞把圖片加到播放清單中,播放清單的順序會影響到圖片播放的順序(由上往下播),要改變順序的話先點選要改變順序的圖片連結,再按﹝向上移﹞或﹝向下移﹞來調整。

[3] 調整Flash的外觀設定。假如不知道該用什麼大小來展示的話,可以一邊調一整邊透過下方的﹝预览效果﹞來檢閱實際大小。圖片的大小盡量不要和Flash的面積差太多。

[4] 按下﹝生成我的图片展示﹞就完成設計的動作了。

[5] 接著,倉庫會提供各種連結Flash展示動畫的方式,自己挑一個適合的放到網站上吧!

圖片倉庫除了能夠製作展示動畫外,其他功能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