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7 August 2012

Flickr同步软件FlickrSync

FlickrSync是一个开源同步软件,同步照片到最火爆的照片托管网站Flickr。软件界面由一个基本的文件夹浏览窗口,用于选择文件夹同步 到Flickr 。选择一个文件夹后,将打开属性对话框,其中包含一些同步的配置选项。包括Flickr的文件夹的标题和说明,权限设置(公共、私人、只有朋友、家人、朋 友和家庭)和过滤器。点击查看和同步按钮将处理所有选择了的文件,并显示一个新的图像预览窗口。在预览窗口按下同步按钮将启动文件同步就会转移文件到 Flickr。

还可以右键单击文件夹,同步文件。FlickrSync在第一次配置后可以自动运行。可以设置定期同步照片到Flickr,例如在系统启动或照片从数码相机移动到计算机系统。
文件同步软件FlickrSync支持所有的Flickr图像格式,它兼容Windows XP以上的微软计算机操作系统。
FlickrSync downloa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