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Google Offline Maps-谷歌离线地图下载

谷歌地图是一个有趣的服务,它可以用来辨别方向或在地球上的特定位置仔细查看。许多混搭扩展功能,使其无疑是互联网上最流行的地图应用产品之一。Google Maps确实需要Internet连接,上网不具备条件或网费昂贵的情况下,离线地图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Google Offline Maps是为微软Windows系统开发的软件程序,提供了以下功能:
可以在应用程序里查看下载的地图
能够在地图上绘制路线并且可以保存
能够从GPS设备接收数据和从设备接收点的地图定位功能

支持谷歌地图和开放式的街道地图,还有若干其他选择在Layer选项卡,包括抓取、路由和GPS选项。 该软件程序需要Microsoft、NET框架支持,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从CodePlex的网站上下载,文件包括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桌面版和Windows Mobile的移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