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0 August 2012

GooglePasswordDecryptor-恢复Google账户的密码


可能由于某些原因,你忘记或遗失你的Google帐户的密码。在这种情况下,GooglePasswordDecrytor可以帮助你恢复存储在各种Google桌面应用程序中的密码。如果你有多个谷歌帐户,这个软件可以提供不至一个谷歌的用户密码。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使用,GooglePasswordDecryptor有“Export(导出)”选项,可以把恢复的Google密码保存在标准的HTML或文本格式的本地文件中。

GooglePasswordDecryptor是专业支持恢复存储在谷歌桌面应用程序和互联网浏览器里的密码,包括Google Talk,、Google Picasa,、Google Desktop Search,、Gmail Notifier、InternetExplorer浏览器和Google Chrome浏览器。
GooglePasswordDecrytor支持的Windows平台包括Windows XP、Windows 2003、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它可从这里免费下载。 GooglePasswordDecrytor是一个独立的程序不需要安装,所以你可以复制GooglePasswordDecryptor.exe到系统上的任何位置,直接运行就可以了。一旦运行,它会显示当前的用户名及Internet Explorer版本等,然后点击“Start Recovery”按钮来查看所有在谷歌桌面应用程序中存储的密码。GooglePasswordDecrytor完全免费。
GooglePasswordDecrytor下载:uushare|Dbank|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