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HTC Sense-高仿HTC桌面[Android]

国产机用户都知道许多android手机厂家自制的UI常常的惨不忍睹,这审美水平实在不敢让人恭维。自由的 Android 系统可以自定义 UI,看看下面这个高仿的HTC桌面,的全称——LP SENSE UI。如果你的机器就是HTC?跳过吧。
       这个高仿的HTC桌面有点大,因为包含了常用的挂件和许多精美的壁纸。最吸引人的是:他的设置选项十分丰富,而且他的托盘图标可以同时具有两个功能——点击和滑动手势。
       需要强调的是桌面的时钟挂件非UI自带,名字叫做——Retro Clock Widget,可以去市场下载。
LP SENSE UI版下载:dbank|kuaipan|Retro Clock Widget(android marke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