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7 August 2012

《indeed jobs》透過手機找工作更快,更便利


現在找工作愈來愈難(是嗎?要和不要吧?),甚至廣告上已經因為總統大選將至,也將失業率拿來當做某個數據,不管那些,找工作我想已經不像以前還要到處看、找報紙,幾乎都是在電腦面前坐著,滑鼠點著點著,現在連手機也能讓你很方便的找工作,Android軟體《indeed jobs》內建了全球各國各個網路人力銀行來源資訊,讓你隨時可以用手機找工作,而且還可以透過關鍵字訂閱,一有相關的新職缺馬上就會Email通知你,讓你找工作找的更輕鬆便利。

Android軟體「indeed jobs」小檔案:
Android Market網址:請點我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indeed.android.jobsearch
版本:1.4


Android軟體「indeed jobs」使用介紹:
安裝完成後直接輸入職位名稱、關鍵字或是公司名稱下去搜尋即可。

不過在搜尋之前可以先選擇一下你自己的國家及區域,如果你是要搜尋你目前所在的區域,可以直接一下「何處」下方的雷達圖示,會自動透過網路定位帶出位置,再進行搜索。


進入後會有一些基本說明,並在最下方顯示來源是哪裡,比如像這一個是奇集集的,可以再點擊「檢視職缺」進入來源頁面,如果要保存信息,就要註冊帳號才會讓你保存。

像是奇集集的來源點擊進入後還會有另外的APP畫面。

而104人力銀行的來源則是直接連結到頁面上去,如果要應徵就直接點擊,登入104進行應徵即可。

而在每一個搜尋結果最底下,都可以找到用Email來提醒新職缺,比如相關google這個關鍵字的職缺,就會直接通知你新的訊息,不用自己每天一直搜尋追職缺,找工作就快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