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3 August 2012

Instant Mask-轻松去除照片背景(即抠图)


有时我们需要删除图片或照片的背景,留下其余的部分。这比较有难度,例如在试图复制并粘贴不同照片上的形象到一个新创建的图像时需要去除背景。除非你是Photoshop高手,否则很难搞定。
Instant Mask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软件程序,可以能删除照片的背景。我们可以加载照片Instant Mask。去除背景只需三个步骤,首先用红色标记照片的背景区。然后,黄色用来标记照片的前景区。点击预览按钮会处理用户的请求,以用户的背景和前景的标记选择为基础显示照片最终处理结果。
Instant Mask的缺陷是显而易见的,如果你想调整标记位置,没有办法从照片中删除现有的标记,只能为此重新载入照片和重新应用所有标记删除照片的背景。
Instant Mask的缩放功能可以得到清晰的照片标记,切下来的照片可以保存为新的图片或相同的图片。这个软件支持大多数微软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7。
Instant Mask下载:uushare|Dbnak|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