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6 August 2012

Insync-专为google用户开发的Dropbox

跨平台文件分享和同步服务有很多,比如Box.net、Dropbox、dbank等,但是Insync的这个同步服务与众不同:专为Google用户打造,Insync 用来同步 Google Docs 文档,支持双向同步 Google Docs 与本地。
        Insync和Google产品进行了广泛整合,支持 Gmail,Google账户,和Google Apps,同时支持Windows和Mac OS。
        无需注册直接通过你的Google账户登录,Insync和操作系统无缝对接,在后台运,Insync没有用户界面,你可以拖拽文件和创建文件夹。
       除了通过Google账户登录外,Insync的另一个不同于Dropbox的地方是自动同步Google文档,并默认会保存在我的文档 > Insync 文件夹,当你在电脑上对文件进行修改时,Insync会自动同步至Google文档,此同步是双向的。
        Insync的幕后公司位于马尼拉,是一家创业公司。
Insync v0.9下载:dbank|kuaipan|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