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9 August 2012

移植iPhone 4S上的Siri語音助理到其它iOS 5.0以上的設備上


之前在iOS5.0.1的JB工具釋出之前,其實就已經有不少駭客在研究移植iPhone4S上Siri的可能性,當然早就有不少移植成功的影片,現在則是已經成真,一位相當厲害的俄國人(應該沒錯吧..),已經將Siri成功移植,並釋出了Cydia軟體「SiriPort」,安裝之後,只要你的iOS設備是5.0以上並且已經JB,就可以開啟出Siri的選項並使用他,在經過阿湯的測試後,確實可以成功安裝並使用,不過也別高興的太早,前提是要用英文,可能對大部份人來說還是一個很大的障礙…

如何移植iPhone 4S上的Siri語音助理到其它iOS設備上?
適用設備:iOS 5.0以上,iPhone/iPodTouch/iPad2都可以。
備註:設備需已JB。

先到Cydia新增軟體源「http://repo.siriport.ru」

新增完後在Cydia裡搜尋「SiriPort」,並點擊他。

然後就點安裝吧。

安裝過程有稍稍的久一點,請等他。

裝完後成功後按下重啟設備。

設備重開後,請開啟Safari瀏覽器,然後在網址輸入「http://siriport.ru/1.crt」下載憑證。

然後會跳出這個畫面,安裝描述檔,裝了他才會出現Siri的選項,一直點擊安裝即可。

然後再回到一般設定來看,就多了一個「Siri」的項目囉。

點進去後再將他開啟即可。

Siri開啟成功,其它相關設定自行看吧,不過Siri目前仍然沒有中文,所以想用的人可能得先練練英文。

再來就是長按Home鍵就會跳出Siri的對話模式囉,快去試試吧。
目前似乎還沒有很穩定~要多試試~阿湯跟他Hi了好幾次好不容易才回答了一次,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