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30 August 2012

iPhone軟體《Adobe Reader》官方版PDF閱讀器



支援系統:iOS 4.2.5以上
itunes連結:請點我 -http://itunes.apple.com/tw/app/adobe-reader/id469337564?mt=8
價錢:免費

iPad/iPhone軟體《Adobe Reader》使用介紹:
先到你的iPhone或iPad安裝Adobe Reader後,接上傳輸線,就可以在itunes裡看到Adobe Reader這個應用程式,再將PDF檔拉進去就可以傳進iPhone/iPad囉。


進入文件可以看到剛剛所傳輸進去的PDF檔案,直接點擊就可以開啟PDF。

預設的瀏覽是一直往下滑就可以了,全部都是連在一起。

如果要快速換頁,可以在最下方的橫Bar直接左右拖曳就可以快轉了…

然後右上方可以選擇瀏覽模式。

還可以附加到Email或透過AirPrint列印。

最後就是PDF內容搜尋功能,雖然他很陽春,不過我想很多人需求就簡單好用就好,並不需要太多複雜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