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31 August 2012

iPhone/iPad一键越狱工具

你还在把你的iPhone拿到路边的手机店花钱让他们帮你越狱么,还在不停的麻烦朋友么,好了,这篇文章目的很简单,就是让你越狱不求人。越狱其实很简单,这次本文就介绍一个通过91越狱助手一键越狱的方法,你一定会学会的。
 
iPhoneiPad越狱
 
    什么是越狱?
 
    iPhone越狱就是解除一些原版固件的限制,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安装破解的软件,这些软件都是收费的,比如一些游戏和实用程序。越狱后还可以对系统主题进行更换,这些在原版固件上是不可能实现的,还有其他诸如此类的好处。
 
    首先先介绍一下今天越狱要用到的91越狱助手,91越狱助手主要是针对需要进行iOS设备越狱的人员开发的一款工具软件,同时适用于越狱和非越狱的iOS设备,主要有四个功能:设备信息、一键越狱、固件下载和文件管理,今天我们主要用到的就是它第二个功能。
 
 \
 
    91越狱助手主要功能
 
    越狱准备工作
 
    首先你需要一台电脑、一部iPhone手机、PC端安装好91越狱助手,将手机与电脑连接,至出现如图画面为止。如果你的设备已经越狱过了,右下角显示的就是“重新越狱”,没有越狱过的显示则是“开始越狱”。
 
 
 \
    连接成功界面
 
    越狱开始
 
    1.进入一键越狱界面,根据指定设备和固件列出当前可以进行越狱的方法,默认选中第一个越狱方法。
 
 \
    一键越狱界面,注意勾选“自动备份”复选框
 \
    选择相应固件
 
    2.自动备份/恢复手机数据:默认勾选该项,点击“启动越狱工具”按钮后先自动备份手机上的手机资料(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应用、图片和音乐),越狱完成后将会自动恢复手机上的备份数据,备份/恢复时会在界面上显示出相应的进度。
 
 \
    默认将备份手机资料数据,未越狱的手机则备份可备份的手机资料数据项。备份文件存放在91手机助手数据备份目录下,若未安装91手机助手则放在一键越狱的目录下当然你也可以在备份设置选项中设置备份/还原项和备份路径。
 
\
    可以修改备份项和保存路径
 
    3.一键越狱:点击后将启动指定越狱方法的工具界面,大家根据服务端提供的教程逐步操作就可以完成操作,越狱完成后会提示“恭喜你,已越狱完成!”。
 
    要注意的是,界面最上方显示进入DFU模式的向导,当用户未进入DFU模式前,“一键越狱”按钮是不可点击的,只有正确进入DFU模式后方可点击“一键越狱”按钮,并开始越狱过程。
 
\
    先进入DFU模式
 
    备注:一键越狱工具将集成了现有的红雪和绿毒等越狱工具,只需一键点击即可完成越狱操作,若无法提供该一键式的集成工具,则显示第三方的越狱工具,但提供的教程需与之同步。
 
    4.安装软件
 
    可选:越狱完成后大家可根据需要安装手动安装ipa补丁和Cydia闪退补丁。该列表同教程一起由服务端提供,将会根据iOS的固件决定要安装哪些。手动安装完成后将会弹出确认提示框,该框将倒计时7秒后消失。
 
    无法越狱:若当前设备的固件暂时无法越狱,是不显示特别提醒和底部操作按钮的,但可以查看固件的越狱教程。
 
    至此为止越狱工作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大家好好享受越狱后的自由吧.

from http://www.86app.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94&id=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