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30 August 2012

iPhone/iPad軟體《Dolphin Browser HD》支援手勢操作、清爽操作介面


原先在Android上相當知名好用的瀏覽器「海豚瀏覽器」,現在已經移值到iOS上了,不論你是iPhone/iPad都適用,這款瀏覽器在Android上有許多便利的功能,像是手勢操作,書籤管理、擴充套件等等,最便利的是和Chrome一樣的操作介面,分頁按鈕夠大,雖然移植到iOS上因系統諸多限制有部份功能無法和Android一樣,但應用在iOS上仍然是一款值得推薦的瀏覽器。

iPhone/iPad軟體《Dolphin Browser HD》小檔案:
軟體版本:1.1
軟體語系:英文
支援設備:iPhone/iPad
支援系統:iOS 4.0以上
itunes連結:iPhone版請點我 -http://itunes.apple.com/us/app/dolphin-browser/id452204407?mt=8
價錢:免費

iPhone/iPad軟體《Dolphin Browser HD》使用介紹:
第一次進入會在空白頁,空白頁顯示的分為左邊和右邊,左邊是可以自訂一些常用的快速鍵網址,右邊則是內建的一些預設網站地圖,原則上右邊可能只有對岸同胞比較用的到,左邊我們可以自行來自訂。

另外書籤列和Android上操作一樣,螢幕由左往右就可以拉出來,或是點擊工具列上的書籤。

如需要手勢操作可以點擊右上角的那支小手。

設定手勢操作進入的網站,可以在設定→Gesture裡進行設定。

可以針對一些常用網址直接設定手勢操作方式。

另外在設定裡也沒有像Android系統上那麼多,大概是因為iOS上諸多的限制,只能讓他們在開發時有所取捨吧。

另外由右往左拖拉時,是顯示分頁,如果分頁太多或覺得上方的分頁還是不好按的話,可以從右邊拖出來按,這邊原先在Android系統裡是可以新增一些外掛來擴充功能,在iOS上也失去了這項功能,果然系統是不是開源差很多,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少了這些功能,仍然是相當棒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