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5 August 2012

推荐一个国产jquery ui插件:ligerui


jQuery LigerUI 是基于jQuery的一系列UI控件组合,简单而又强大,致力于快速打造Web前端界面解决方案。 因为是前端控件,跟服务器无关,可以适合.net,jsp,php等等web服务器环境。目前全部插件的打包压缩JS只有100K左右,很轻巧。使用插件式的开发模式,以“简单”为原则的设计,每个插件尽量独立,并可依赖拓展。
ligerUI是什么
jQuery LigerUI控件丰富,包括基础、导航、布局、表单、表格、树形、窗口等
基础:Resizable、Drag、Tip
导航:Menu、MenuBar、ToolBar
布局:Layout、Tab
表单:Form、TextBox、Button、CheckBox、ComboBox、DateEditor、Radio、Spinner
表格:Grid
树形:Tree
窗口:Dialog、MessageBox、Window
如何使用
jQuery LigerUI是基于jQuery而设计的一系列插件集合。基本上每个插件都是相对独立的。但是彼此之间又紧密地关联着,合理地对插件进行组装,实现出现各种复杂的功能。 使用UI可以帮助你快速地创建友好的用户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