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4 August 2012

LayerView-数据包分析检测软件

LayerView是一套清亮、強大且灵活的网络数据包嗅探工具,可以针对网络传输内容进行检测分析。个人版的一般售价为$39 USD,目前 LayerView 的开发公司”Ask The Earth Ltd”提供限时免费完整版序列号。
平常我們在使用网络时,透过Windows內建的工具能查看网络连线状态,但只能夠看到数据包传输及接收的数量,往往我们无法得知哪些程序链接到了网络,或是传输、接收了多少数据包。
通过LayerView这套轻量、強大且灵活的网络数据包检测软件,它会將你所传送、接收的网络数据包详细列出,告诉你电脑究竟传输了哪些数据。
LayerView免费序列号申请地址Link,软件仅适用于Windows系统。
LayerView v1.06(含序列号)下载:mop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