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4 August 2012

Lenovo thinkvantage toolbox-联想Thinkpad的工具箱


联想的ThinkVantage toolbox是一个Thinkpad品牌的支持服务软件,由PC-doctor开发,目前是官方发布的正式版。
该软件是可选的,但它会在所有联想ThinkPad和ThinkCentre PC上安装。以前的Thinkpad用户可以下载单独ThinkVantage toolbox软件安装。支持Windows XP、Windows Vista中和Windows 7都支持,32位和64位版都有。
软件包括5个选项:
1.系统的健康,它显示了关键部件和程序的系统状态;
2.系统安全选项卡,检测系统密码、防病毒、防火墙和其他安全相关的设置;
3.最终的商业工具,介绍了联想的支持信息和其它ThinkVantage工具相关联的信息等;
4.电脑诊断;
5.联想的支持选项。
这个软件工具箱还包括驱动器空间管理器,视图分析文件在硬盘驱动器的分配情况,性能和配置历史显示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系统性能、硬件和软件的变化等。
ThinkVantage toolbox 下载:lenovo thinkvantage tool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