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7 August 2012

Line免費簡訊/網路電話手機APP終於推出電腦PC版本(支援Windows/MAC)

最近相當火紅廣告也打很大的Android/iOS軟體《Line》在前陣子就已經預告著準備要釋出電腦版本,而且也提前在手機上加上了Email綁定設定,沒想到才過沒幾天立馬就將電腦版的Line推出,不過很可惜和當初剛推出Line時一樣,還沒有繁體中文,不過我想完全不影響使用,而在電腦上的版本並沒有功能比較少,幾乎和手機上的功能沒什麼二樣,這樣一來就算平常上班時也能利用電腦版快速的傳訊息,下班時也隨時用手機Line一下,真的是很大力的進攻即時通訊市場,大家也來Line一下吧。

Line電腦版小檔案:
    官方網站:http://line.naver.jp/zh-hant/
    軟體語系:多國語系
    支援系統:Windows XP/Vista/7、MAC OSX
    軟體下載:Windows版-http://dl.desktop.line.naver.jp/naver/LINE/win/LineInst.exe、
MAC版-http://dl.line.naver.jp/naver/LINE/osx/Line.dmg

Line電腦版介紹:
開啟Line後因為是需要Email登入,因此如果你先前還沒有先綁定Email位址的話,記得先到你的手機上進行綁定,在手機上是「設定→綁定郵箱地址」,再輸入Email及登入密碼即可。

綁定後回到Line來登入吧,如果要使用QRCode登入的話,必須使用Android手機,目前iPhone還未支援,再等等吧。

朋友列表,和手機上使用一樣。

聊天畫面,該有的表情都不會少,一樣可以插入圖片或是表情。

表情一樣很多元化,這是Line的一大特色之一。

中間的Talk一樣是目前現有的聊天視窗,而右邊Add一樣可以透過ID搜尋朋友來加入。

Line推出的電腦版有一定的方便性,和手機都可以同步接收到訊息,目前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還沒有免費電話功能,只少了這一項,其它和手機版相較之下都蠻完善的,我想大概是先急著推出,後續隨著更新我想很快就會有語音功能及其它語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