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2 August 2012

Medieval CUE Splitter-无损音乐ape/cue分割工具


喜欢下载无损音乐的朋友肯定遇到过下载的一整张音乐专辑是 APE 和 CUE格式的,体积很大,但是很多时候你只是喜欢其中的某几首歌曲而已。那么我们就想办法把单曲从专辑中分割出来。
Medieval CUE Splitter 是一款免费的无损音乐歌曲分割工具,可以帮你把单一的APE音乐文件,按照CUE文件中的时间信息及音轨切割成独立文件。
使用Medieval CUE Splitter将APE文件切割成单歌曲文件后,可以删掉那些自己不喜欢的歌曲,减少磁盘占用。
Medieval CUE Splitter特色:
1、支持CUE文件和XMCD文件
2、列出音乐轨道,方便切割
3、支持一次性批量处理cue文件
4、支持导出APE、WAV、MP3、 FLAC、OGG、WMA、MPC、WV 和 TTA 格式
5、软件完全免费,支持34国语言,包括中文简体
Medieval CUE Splitter v1.2下载:dbank|115|官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