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7 August 2012

《Messenger WithYou》最好用的MSN通訊APP


一般在手機上使用即時通訊軟體,大多數人會選擇使用imo.im或是ebuddy這類的軟體,因為一次就可以登入MSN、即時通、Skype等多項即時通訊帳號,不過阿湯個人喜歡使用原汁原味的APP,像是Yahoo即時通、Skype及Gtalk都有官方自身釋出的APP可用,不過MSN仍然沒有,不過有一套Android軟體《Messenger WithYou》是最為接近MSN官方原版的味道(因為是微軟委託Miyowa製作),操作介面及使用上都很簡單,也是阿湯目前正安裝使用的MSN即時通訊軟體,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不支援多重位置登入。

Android軟體「Messenger WithYou」小檔案:
Android Market網址:請點我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miyowa.android.microsoft.wlm


Android軟體「Messenger WithYou」使用介紹:
沒意外這軟體應該是沒有繁體中文,介面可能是簡體,但阿湯有改用簡轉繁字體,所以看不出來。
進入MSN之前,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要先登錄你的帳密。

第一次使用會詢問同意條款,及未來是否要自動登錄,之後就不會出現了。

登錄後,介面其實跟電腦版本的操作方式不會差太多,就是依分類群組來顯示聯絡人,線上及離線的都會顯示,而下方有四個頁籤,預設進入的聯絡人列表是第二個頁籤。

第一個頁籤是個人資訊,可以修改暱稱、個人狀態及顯示照片。

因為手機畫面比較小,阿湯就不愛看到離線聯絡人,因為這樣在找人時很累,這時可以進入功能選單,點擊選項進入,再將「顯示聯絡人」取消勾選即可,其它還有一些相關設定可以看一下。

第三個頁籤則是顯示正在聊天的聯絡人列表,點進去後就可以看到對話的內容,會以左右框框的方式,所以在對話上也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龍去脈,一般我們在電腦版上就都在左邊,如果沒有設定字體顏色,文字一多就混亂了。

當然該有的表情符號,基本上都有內建,隨你表達喜怒哀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