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MP3音频编辑器MP3 Music Editor

MP3 Music Editor是一个运行在windows系统的音频编辑器 ,拥有用可视化的编辑窗口和各种实用的功能,使你可以执行许多与音频数据有关的操作。
当你用MP3 Music Editor打开一个音频文件时,显示波形窗口,在其中你可以过滤,使用各种音频效果—超过20种音响效果和6种过滤器,你可以很容易地提高声音文件的质 量。另外还可以转换文件格式,支持广泛的音频格式。 MP3 VBR codec and Windows Media 9的格式得到了很好的支持,还可以编辑ID3标签,并获得CDDB信息。
几乎支持所有的文件格式WAV、WMA、MP3、MP2、Ogg Vorbis、Dialogic VOX 、Audio Track。
支持Microsoft Windows 2000/XP/ Vista/7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