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MSN反病毒脚本WLM Safe

Windows Live Messenger又称MSN Live Messenger或MSN是一款Windows系统上很流行的即时通信工具。 这使得它成为各类恶意软件和垃圾邮件攻击的目标,然而WLM Safe专门保护Windows Live Messenger,阻止这些威胁。
要安装WLM Safe,用户必须安装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Messenger Plus! Live(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即时通讯加扩展脚本)
WLM Safe有若干功能,保护Windows Live Messenger免受侵害。主要功能如下:
反病毒:在会话窗口检测和拦截感染病毒发送的链接。
反钓鱼:在会话窗口侦测并阻挡钓鱼链接发送病毒。
反垃圾邮件:阻挡发出垃圾邮件的联系人。
抗流量攻击:侦测并阻挡洪水流量袭击。
抗奔溃:阻止邮件,使老版本的Messenger崩溃。
防拷贝:如果你的Messenger的联系人复制你的昵称会通知你。
反博特:如果你正与机器人聊天会提示。
反黑客:如果你与不安全的联系人聊天会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