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PC inspector smart recovery-数码照片恢复软件

数码照片恢复软件PC INSPECTOR™ smart recovery可以恢复和保存所有已经删除和损坏的存储在闪存卡上照片。PC INSPECTOR™ smart recovery 可以恢复存储在CONVAR™闪存卡,智能媒体™,索尼Memory Stick™,IBM公司™微驱动器,多媒体卡,安全数码卡或任何其他数码相机数据载体上的照片。

如果你无意中删除或格式化的图片,视频或数据载体上的声音文件,PC INSPECTOR™ smart recovery可以轻松快速绝对可靠的恢复丢失的数据。
使用该软件很简单,PC INSPECTOR™ smart recovery运行在所有WIN9x,ME,NT 4.0,XP,vista和Windows™2000系统。
支持下列相机的图片格式:佳能,富士,理光,奥林巴斯,诺基亚,柯达,德富,美能达,尼康等。视频文件.avi,.mov和音频文件.wav,.dss格式。
下载PC INSPECTOR™ smart recovery:uushare|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