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4 August 2012

pdfaid 一个多功能的在线pdf转换工具


pdf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但是编辑它很难,即使要修改一个小的地方,都有可能需要下载专业的软件,而现在,你可以使用pdfaid这个功能非常多的pdf在线工具,轻松高效的实现你所要的功能。使用它,你可以在线给pdf文件加上水印,分割合并,把其他格式的文件转换成pdf。而这些功能都不需要你下载任何东西。

       给pdf加上水印:
       进入pdf watermark,step1(第一步),上传需要加水印的pdf文件(最大200K),第二部,在watermark text那边输入你要的水印内容,然后再使用下面的选项把水印更改成你喜欢的样式。最后点击最下面的“watermark pdf”生成新的加水印的文件。

       把图片转换成pdf:
       pdfaid允许你一次上传8张图片,把它们在线转换成pdf,并且你还可以在(page size)那边设置要把这些图片缩放成适合多大的纸张,默认是最常见的A4纸大小。

       把网页转换成pdf:
       这个功能非常的实用,并且操作也非常的简单,你只要输入网址,点击“generate pdf”,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网页的pdf版本了。

       把几个pdf合并成一个:
       这个功能和把图片转换成pdf差不多,你只要上传不超过8个文件,然后点击最后的按钮就可以得到你要的了。

       把pdf拆分成几个:
       第一步,上传文件,然后在“step 3”那边你可以输入你要拆分的页面,比如“form”那行输入2,“to”那行输入3,点击最后的按钮就会把第二,第三页拆分成两个文件。

       修改pdf中的链接:
       第一步还是上传你要更改的文件,在“step 2”那边,点击“find links”,查找pdf中的所有链接,在“step 3”那边,你就可以把就链接替换成新的了,最后点击按钮下载修改后的文件。

       把word,excel,powerpoint在线转换合成pdf:
       这个估计是最常用,最需要的功能了,你可以使用这个工具把你的office文档转换成pdf,这样传给别人时,其他人就不能修改其中的内容了。

点击直达pdfaid官网-http://pdfaid.com/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