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pixelwindow免费的屏幕测量工具

你要测量你的计算机屏幕吗?Pixel Window这个免费的应用程序使测量变得超级容易。通过它显示的透视的尺子任何一方的范围。使用鼠标你可以移动,在屏幕上轻松地调整测量对象的大小,看到最后层面的特定对象或部分屏幕。
你可以打开多个尺子在屏幕上,让你轻松地测量和比较多个在屏幕上的物体。你还可以调整尺子的透明度。除了使用鼠标,你还可以使用键盘方向键进行微调尺子。它预置了一些常见的屏幕尺寸,使屏幕测量过程更简便。
另外,你可以复制被测物体直接到剪贴板。使用这个小程序,你不仅可以衡量物体、屏幕分辨率和还可以在绝对的布局设计和开发应用中确定坐标。 PixelWindow是基于Adobe Air开发的应用程序,可用于Windows、Mac和Linux ,免费的开源精确屏幕测量工具。
Pixel Window download,这个软件完全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