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9 August 2012

Platinum Guard-优化清理工具

Platinum Guard是一个Reohix出品的Windows应用程序,它可以从计算机中删除任何不必要的文件,释放一些硬盘空间,加快Windows的性能和。进一步说,它还可以清除浏览历史和储存在浏览器里的敏感信息。敏感信息可能包含文件、视频剪辑或已下载、观看或访问的网站等。

Platinum Guard包括下列功能:
清除垃圾文件和临时文件,加快计算机的系统性能
恢复被系统垃圾和临时文件占用的宝贵可用硬盘空间
彻底清除个人电脑上近期活动的记录。
兼容所有最新的浏览器包括Internet Explorer、Firefox、Opera和Google Chrome。
Reohix现在把Platinum Guard 4.0作为圣诞礼品免费赠送给用户,平时的售价是13.99美元。不需要注册,免费下载,也没有任何隐藏的费用和第三方软件捆绑,安装不需要序列号或注册 码。Rollom安装以后感觉和CCleaner的功能很相像,支持Windows 7/Vista/XP/2000等系统(64位也支持)。
Platinum Guard 4.0 下载:uushare|drop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