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2 August 2012

RecImg Manager-Windows 8系统的备份/还原


 RecImg Manager是一款专为windows 8系统打造的备份还原工具,有着Metro风格的小清新范儿,界面简单清爽,专为windows 8系统设计,拒绝windows 7用户。
       以往的备份恢复工具通常是生成整个磁盘的快照,需要占用很大的空间,在恢复时会覆盖个人文件,RecImg Manager的备份机制是通过智能分析,只备份 Windows 8系统文件和已安装的软件数据,它不备份你的文档、视频、音乐以及其他个人文件。
        执行电脑还原时时,RecImg Manage仅恢复 Windows 8系统文件和组件,不影响你系统其他已有个人数据,恢复速度很快。备份时,你可以自定义描述快照的名字,默认以日期命名,方便查看。
下载RecImg Manager v1.0:dbank|kuaipan|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