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8 August 2012

ScrapBoy-Facebook、Orkut和MySpace的客户端


ScrapBoy是一个Facebook、Orkut和MySpace社交网站的桌面客户端。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软件,目前社交网站几乎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中,保持与朋友和亲戚的联系成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现在,你不需要打开不同的窗口登录到你最喜爱的社交网站。只需一个窗口,你可以登录到多个社交站点,和你最亲密的人保持联系。凭借其非常干净的界面,使用起来上手很快。现在聊天、上传和分享照片、标记比以前更容易。
以下是Scrapboy的一些特性 :
1.你可以设定个人偏好,即时通知朋友是否登录
2.你随时可以下线
3.你可以与其他ScrapBoy用户交换文件
4.你可以添加表情符号,让你的朋友看到你的心情
5.它的聊天界面很华丽,你可以打开多个窗口,做你想做的
6.用幻灯片方式查看你的照片
7.你甚至可以看到朋友删除的文章
8.可以使用代理服务器,仅需改变设置
Scrapboy可以使用Orkut和MySpace。此外,Scrapboy是免费的。如果能跟踪Twitter的更新就非常好了。
Scrapboy下载:uushare|Dbank|skydrive